赵玄烨

一见钟情等于见色起意/万年寡王

【伽甜小】双生花(10)会有人真心的爱你

久别重逢的故事

  • 闷骚男大胆示爱

  • ooc算我

  • 成年人的没几句废话的爱情

      







尹佳恬看了一眼表。18:30,她已经画好了妆换好了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她有种说不出的紧张。


她本以为再次见到江晓,会因为愤怒,而一拳揍到他脸上。可如今以如此戏剧化的方式再次相遇,她却哑口无言。


随着玻璃杯的粉碎,伴随着自己的自尊心,一切都显得如此狼狈。


他好像什么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头发剪短了些,好像个子也高了点。那张脸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


她从玄关处随便拿了个包。江晓的车在楼下等她。


她默默无言上了车,江晓没说什么,只是淡淡开口:“想去哪。”


“随便,你定吧。”她听着自己如雷般的心跳,极力掩饰着自己的慌张。


这到底算怎么回事呢。


“好。”


江晓没一句废话,踩了一脚油门,车子轰的一下飞了出去。尹佳恬默默抓紧了自己的包和车子扶手。


她偷偷打量着江晓。他皮肤很白,扶在方向盘上的手细长匀称,骨节分明。和那天在宜家西装革履的打扮完全不同,他今天随便套了件衬衫和休闲裤。


他睫毛很长,微微下垂,说不出的秀气。


江晓微微瞥了一眼她。


“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不。不是。我只是感叹,你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变。”


被戳穿的女人红着脸磕磕绊绊解释着。


“是吗?”江晓死似笑非笑。“尹佳恬,你的变化倒是很大。你的头发怎么剪了。”


他没再像以前那样,喊她尹儿,这一声生疏的叫法像一记闷棍打在她心里。


“觉得麻烦,工作时也不方便。”


她撩了一下自己的齐肩短发。


“是很丑吗?”


她有些窘。


“好看。”


说这话的时候车子驶入了桥洞,忽明忽暗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她看着他的侧脸,江晓的眼睛亮亮的。





他们开车来到了江边的咖啡馆。


外面有几张座椅。


门口种满了洋桔梗。老板是个优雅的女性,松松垮垮挽着头发,看样子应该是跟江晓是熟人了,笑眯眯跟他打了声招呼。


尹佳恬在这座城市上大学,工作,到现在才知道这里有一家这么有情调的小咖啡馆。


江晓熟门熟路找了个江边的座位坐了下来。


尹佳恬觉得自己更窘了。


“想喝什么吗。”他淡淡开口,将手腕上的手表掰正了,直直看着她。


“一杯柠檬水就行。”


她左右环顾着店里的装修,很朴素很舒服的装修“我都不知道这有家店。”


“正常,才开了一年多。”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老板是我大学的师姐。”


尹佳恬哦了一声,没想到江晓会主动认识其他异性。不对,自己为什么要怀疑江晓这种事…简直有病。


正在她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年轻女孩蹦蹦跳跳进来了,朝老板脸上亲了一口。


…………


“还有什么疑惑吗?”


江晓语音上挑,带着戏虐挑衅的口吻问她。


她觉得自己就是个蠢货。蠢透了。


“没有。”


她几乎是恶狠狠的说道。


“没有什么想问的了吗?”


“没有。”


“哦,那我还是要说。”


尹佳恬差点气的晕倒,她怎么也没想到以前那个冰山美人,以前那个沉默寡言的少年回来后变得这么嘴贱。


他勾了勾唇角,带有些嘲讽的表情。


“尹佳恬,我发现我还是好喜欢你,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了。”


她直直看着面前的男人。


一字一句像是漂浮在远方,却又近在咫尺。


她沉默了。


她看着江晓那张漂亮的嘴还在说着。


“于是我回来了。我不管你现在是不是有对象还是什么狗屁,我也不想当什么狗屁朋友了。”


晚春的风肆意亲吻着她和他的脸颊。


“你还想着伽罗那条老狗吗?”


他有些自嘲的笑笑。


“不,我们分手了。”


听到这,江晓像个孩子一样毫不掩饰的笑出了声。


尹佳恬:……


他的笑声很性感。这点不得不承认。


比起伽罗几乎妖孽的美貌,江晓反而是身上一直都有着一种少年感,这种感觉反而在年龄增长时更为强烈。


江晓整理着额前的碎发,却越理越乱。


“尹佳恬,你知不知道,这么多年,我在国外我有多么恨你,我有多么恨你,就有多么喜欢你…。”


她看着男人眼中风起云涌的感情。


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逃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