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玄烨

一见钟情等于见色起意/万年寡王

【伽甜小】双生花(11)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 胃疼算我

  • ooc算我

  • 爱恨交织的故事

  • 建议搭配歌曲,突然好想你


尹佳恬在自从江晓字正腔圆的表白后反而有种意想不到的平静。但是江晓的语言是平淡而又铿锵有力的。倒也不是一声炸雷,反而像是江南烟雨不断累积的倾盆而出。


在这之后的日子,她只是像往常一般,在医院认真工作,上班下班,回家泡澡做饭。


她似乎又回归了以往孤独平淡的日子。


但不知怎么,她好希望,江晓能够主动找她,无比渴望。




伽罗今天大学有个公开课要上,旁听的老师和学生有不少。在他意气风发踏进教室的一刻,立刻就有学生捧场起哄起来。


学校最年轻的教授,潇洒不羁,长相俊美,和学生打成一片。


伽罗做了个嘘的手势示意学生们安静,笑眯眯的。


课上的非常容易,总有学生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他这节课选的是大家感兴趣的“婚姻法”话题,讲到“第四条 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这一条时下面明显开始骚动起来。唏嘘一片。


他看到最前面一排的女生翻了个白眼。


“这位同学,说说看为什么对这条法律不屑呢?”


他有点笑里藏刀的意味。


被点到的女孩明显有点慌张,但很快镇定下来。


“我只是觉得爱情之中的所谓的忠贞根本不可能这么轻易实现。”


“但我感觉老师您以后肯定是个结婚的好苗子。”


整个教室哄堂大笑。


“是吗?感谢这么抬举我咯。”他的笑里多了几分狡黠。但是没人注意到。



“小安,我该怎么办?”尹佳恬抱着手机,蹲坐在校园花坛的角落边上。止不住的发抖。


“尹姐,你别慌啊,你别害怕,真的,我现在就订票,我明天就到你学校了。”安之初几乎将这句话喊了出来。


“伽罗和我分手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好难受,我真的好难受……”


她胡乱摸了一把脸上的眼泪,哭的泣不成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





尹佳恬在收到江晓的消息后正在厨房手忙脚乱给自己准备晚餐,当她蓬头垢面将手上的油往围裙上擦的一刻,她打开了手机。


“我20分钟后到你家楼下。”


又是短短一句话,毫无防备的。


她恨得牙痒痒。


“你直接上楼吧,我不想出去。”


她看着满厨房的狼藉,充满了怨恨。


江晓很快回了。


“行。”


还真的是不客气,不知道为什么,她有些隐隐的兴奋。她对他的到来很开心。



江晓很快到了,摁响门铃那一刻,打扮的精致无比的尹佳恬就出现在眼前。



“喷的香水很好闻。”他悠悠开口道,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人因为被戳穿后慢慢变红的恋情,心情暗戳戳高兴起来。


尹佳恬给江晓泡了杯茶,又开始装模作样收拾起来书架,一边又无所事事找江晓搭话。


吃饭了吗,最近工作忙吗,去哪玩了吗?


她脑子里瞬间想到的问题其实是,“你想我了吗?”


但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资格问他这句话,在失落的同时又默默擦起书架来。


“尹佳恬,我已经十几天没看见你了,你不想问问我,我想不想你了吗?”


他靠在沙发上,睫毛温顺而又乖戾地垂下来,头微微仰着,额前柔顺的发丝飘起,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弧线。黑色的发映着漆黑的眼眸,仿若晶莹的黑曜石,清澈而含着一种水水的温柔。


她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他把她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这太诡异了。


她缓缓走到江晓旁边的空位坐下来,她撩了撩自己的发丝,头发散下来,江晓看不见她的表情。


“你,想不想我……”


她的声音轻轻柔柔的,这让他很受用。


“很像,非常想。”


他看见她的耳尖也红透了。


他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一股温热的触感覆盖。那是她的手。


她几乎是控制不住地落下眼泪。


好像有一根细细小小的刺在心尖上轻轻扎了一下,不明显,甚至稍纵即逝,但那种细微的小小痛感却在身体里蔓延开,让人从头到脚都难过。


她终于敢直视他的眼睛,却又是那么泪眼朦胧。


“我也很想你,可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不是你说你喜欢我的吗,为什么又在说完后无所事事,为什么在说完后又留我孤身一人。



他有些颤抖,将手轻轻放在她的脸上,为她抹去泪水,她微微转过头去。


再次回复她的是他坚定而又轻柔的吻。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