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玄烨

一见钟情等于见色起意/万年寡王

【伽甜小】双生花(8)云中停靠

  • 年龄相差大警告

  • 不洁警告,自主避雷

  • 胃疼警告

  • 建议搭配音乐 五月天 步步



伽罗来到学校附近的清吧时,里面的人已经不少了。


坐在靠窗位置的女人冲他挥了挥手。


女人长相清纯,妆容打扮确实妖艳明艳。


“很久不见了,乐乐。”他淡淡开口道。低头一看,“贵腐甜白”。他很爱的甜酒。“不能喝,我今天开车来的。”


女人冲他浅笑。“怕什么,找个代驾就行了。”她微卷的长发遮住她微醺的脸庞。“找到新欢了?”她有意无意地晃动玻璃杯的冰块。


“对,已经很久了。”


“在我和你分手之后?立刻马上?”女人有些笑嘻嘻地问到。


“乐乐……”


“开玩笑开玩笑……我和你那时候的关系也不能说是交往吧。更像是默契的床ban,你不觉得我们的身体很契合吗,伽罗?”


他微微垂眼,跟她对视着,对面的是一个明艳的成熟女人。


如月下浓浓绽开的火焰兰。冶艳中,神情娴雅。

她往后靠在沙发背上,端着水杯,透过墨镜,百无聊赖的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乐乐,你也知道你不会被我这样一个男人束缚住。”伽罗嘴角勾起一抹笑。“你不爱我不是么?”


“那是当然了。”女人轻轻将手压在自己的短裙上。


“我听阿卡斯说,你有新的对象了,是吗?而且比我们的年龄小很多?”


“对。”他在心里默默咒骂了几句。他没想到阿卡斯那么快就说出去。


“畜生。”女人笑骂道。“让我想想,你的品味,一直很喜欢清纯的面孔,不是吗?我和你第一次见面,我敢打赌你肯定看穿了我的搭讪把戏,只是因为我的脸才继续下去,是吗伽罗?”


他干脆双手投降来表示默认,毕竟她说的是事实。


可是纵然眼前的人那张脸多么漂亮,这幅性感明艳的打扮和这笑意中藏着的冷漠感情还是会让他无地从容。


他当时第一眼见到她。他以为是焰儿。长大后的焰儿。他无法拒绝那张脸。他没有打破女人那拙劣的搭讪把戏。他和她接吻,然后shang chuang。可发生这一切仅仅用了几天而已。


他和她的关系,仅仅是一种肉 ti上的惺惺相惜。


女人不是蠢货。她虽然不爱他,却也无法忍受自己成为他人的替身。


所以,她把他甩了,这也是必然的结局罢了。


“伽罗,”女人的眼神彻底冷下来,“你应该不会把她当成记忆中的人了吧,如果做不到忘记她,就不要再去开启一段新的感情了。”


他点上了一支烟,仰头看着烟雾在天花板上飘忽着。


粉红的绸缎,丝带绑着的头发,宽松的连衣裙,薄薄的背影……


一切都在交织着。







江晓看着远处成群的海鸥发呆。他买了街边的炸薯条,他自从来到国外深造后,天天吃这些垃圾食品,吃的反胃。他买了包,希望有一只小海鸥来品尝。


少年面容清隽,清澈的眸底,挺直的鼻梁清冷的让人不敢靠近,就连勾起的薄唇都掺杂了几分寒意。


海风不留情的吹在脸上,冷的是那么喧嚣。


他突然感到一股无名的害怕。


他已经开始习惯在国外的生活了。一个人,读书,泡图书馆,散步,自己做饭。他甚至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不对。


他和朋友们的隔阂是几万公里和调不过来的时差,一边是艳阳,一边是铉月。


自己还有回去的理由吗……


他看着在海面上划过的海鸥,翅膀轻触海面却又马上展翅翱翔飞回天空。


他想起来,他们小的时候,几家人一起去海边玩,坐轮船。家长给他们几个孩子买了海鸟的可以吃的面包。他们在边上喂鸟。鸟儿却只敢在边上跟着飞,始终不敢吃他们手中的食物。


他很失落。他认为是鸟儿不喜欢他。


她当时对他说,江晓,你看我。


她将面包轻轻含在嘴里,鸟儿飞到她身边,衔走了面包,就在一瞬间。


风里带着些湿意,撩起少女松软的乌质短发,在发丝间埋下清晨的雾气。她嘴角轻扯,眉目间皆是笑容,碎发贴在脸上,衬得皮肤愈加的白。


果然还是好喜欢她……果然不管怎么样,我都好喜欢她。


在充满你的回忆里面,只剩倾盆的思念。





伽罗回到公寓后,女孩已经等了很久了。他看着厨房里的一片狼藉,叹了口气。


她坐在餐桌前,有一些局促不安。


乐乐跟他说的话,在他耳边不断回想,使他心烦意乱。他只是把女孩当成焰儿的替代品。最可怕的是,他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情感变得这么畸形。


“我记得你今天有晚课啊。”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果汁。


“没事的,水课而已。”女孩有些兴奋的说道,“我想和你多呆一会,我就翘了。”


她丝毫没注意男人的目光一点一点沉下来,自顾自说道。


“你知道翘课被发现是很严重的吧。”男人叹了口气。他拿起车钥匙。“走吧,我送你回去。”


女孩涨红了脸。“不要。”


“快点啊,听话,时间还来得及。”


“我说了我不要!”女孩几乎是有些歇斯底里了。“你不要和我说一定要听话这种词,我不想听,我们交往后这个词在我的人生里已经死透了!我明明只是想和你多呆一会说说而已,因为最近我们老是吵架,但是凭什么只要我听话这些问题就能全部解决!”


眼泪在一瞬间夺眶而出,她丝毫不顾形象的抽泣着。


伽罗到嘴边的对不起,竟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